LCT(Local Connection Translation)是在網路層(Network Layer)和傳輸層(Transport Layer)中加入一個抽象(Abstraction),如圖可知,在Network LayerLCT中使用目前(current)IP位址,LCTTransport Layer中使用原始(previous)IP位址。LCT技術是將previous封包IP位址轉換成current IP位址傳送資料給伺服器(Server),達到連線切換與管理。

作者透過
LCT將連線進行切換,當客戶端(Client)previous的封包目的(Destination)IP位址轉換成currentDestination IP位址傳送給準確ServerServer接收到封包的來源(Source)IP位址轉換成previousIP位址。

preious_src_addr、port:
負責記錄連線建立者所使用
IP位址、port,當欄位被建立後不會再更變,因此在上層應用始終只認得這個IP位址、port。所有接收到封包IPTCP/UDP 表頭中的Source IP、port會被修改成這個欄位正確值,才往上送,所以才能被上層應用接收到。

preious_det_addr、port:
負責記錄對方所使用
IP位址、port,當欄位被建立後不會再更變,因此在上層應用始終只認得這個IP位址、port。所有接收到封包IPTCP/UDP 表頭中的Destination IPport會被修改成這個欄位正確值。

current_src_addr、port:
負責記錄
current使用自己IP位址、port,也會因為切換到新的網路而改變,當發送出去的封包Source IP、port會被修改這個欄位記錄值,才能正確傳送到目的地。

current_dst_addr、port:
負責記錄
current使用對方IP位址、port,也會因為切換到新的網路而改變,當發送出去的封包Source IP、port會被修改這個欄位記錄值,才能正確傳送到目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