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2.16 P組會議紀錄

簡報題目: Matrix Embedding Steganography Using Linear Block Code

簡報內容:

問題與討論:

建議:

  1. 在同一篇報告中,同一個東西的符號或稱呼,要前後一致。如果名詞不同,通常就代表不同意義。
  2. 簡報演算法,要解釋到大家聽完能瞭解該如何執行。如果你的例子換來換去,會形成斷層,中間有些步驟無法銜接。
  3. 矩陣 G在隱藏過程沒用到,必須說明是為了產生codeword而存在,否則容易產生疑惑。
  4. 之前討論過壓縮前後會有很大差異的,參考這篇: Secure Steganography in Audio using Inactive Frame of VoIP Streams
  5. 在 BMP 成功後,可以嘗試其他檔案格式,如投影片播放檔(附檔名為.pps)。

散會: 結束時間11:00